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中學插班生

 

2024/25 年度申請

 
 
F2 - F5 ADMISSIONS

招收班級

  • 中二至中五

 

入學申請須透過本校網上申請系統提交,截止日期後遞交之申請將不受理。



入學申請



考試及面試

  • 初步入選者將於6月中旬獲通知考試,考試暫定於2024年6月22日舉行,涵蓋中、英、數三科。
  • 所有中三,以及有意選讀理科的中四及中五申請人,須考科學卷。
  • 入圍者將獲邀參與面試,面試暫定於2024年6月27日舉行。


中二至中三申請人須知
所有中三學生於升讀中四的暑假期間,均須自費參與於澳洲舉行的「成長體驗營」。

獎學金
成績優異之本校學生會獲發獎學金。全級成績前 15%、操行乙等或以上可獲學業優異獎學金。


學費減免及其他財政資助
本校的學費減免計劃條件相當寬鬆,更不設名額上限。除學費減免外,本校亦會為有經濟需要的學生提供助學金及適切完善的財政資助,詳情請按此
 

住宿
中二或以上學生可申請入住宿舍


註:申請人及其家長切勿就其入學申請向學校教職員提供任何形式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