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校董會主席歡迎辭

Dr Moses Cheng

很榮幸獲香港聖公會大主教委任為聖保羅男女中學校董會主席,我懷著謙卑的心迎接這挑戰,盼望與各校董會成員、舊生、教職員、家長及同學攜手,致力傳承我們追求卓越的優良傳統,凝聚聖保羅這大家庭團結融洽的力量。

聖保羅由聖公會於1915年創立,向以培育卓越的學術成就及優質的全人教育見稱。我們為學生提供豐富多元的學習機會,發掘他們個人潛能,培育他們成為本地以至國際社會的領導人才。

歷屆畢業生皆能活出聖保羅傳授的生命價值觀念,於社會各專業領域人才輩出,領導同儕。我們將繼續堅守香港聖公會的辦學使命,弘揚基督教義及全人教育的理念。

聖保羅的每一分子均奉主的愛和道,協助學生以基督精神和聖公會傳統為基礎,建立積極正面的人生目標。

展望未來,聖保羅男女中學在上主的引領下,能繼往開來,延續「信望愛」的精神,在培育學生及教育發展上,承先啟後、求進革新。

聖保羅男女中學校董會主席
鄭慕智
2014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