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主内容開始

校長的話

Principal

各位先生、女士:

聖保羅男女中學由聖公會創辦至今,百多年來本著基督教信仰及全人發展理念培育學生。我們只按學生才能和潛質錄取,不論其家庭或社會背景。

本校向來以學風嚴謹和追求卓越見稱,同時重視學生在體育、美術和音樂方面的發展,透過提供全方位的學習環境,培育興趣廣泛的優秀人才。更重要的是,我們致力向學生灌輸正確價值觀,培養他們成為具社會責任感的良好公民。

聖保羅的學習不僅限於課堂,學校宿舍為學生提供一個難得的寄宿學習環境,讓本地及外地學生共同生活,從而發展他們的獨立能力及自律性,加深對別國文化的理解。學生亦不乏參加海外學習、交流活動,以及國際比賽和會議的機會,親身接觸不同文化,擴闊全球視野,成為真正具備國際思維的菁英。

學校不應只是一個學習場所。在頂尖學府裡,學生能在充滿關懷的環境中被滋養、引導及啟發,從而充分發揮個人潛能。聖保羅深信您的孩子潛力無限,並會在個人、社群和學術領域上全力幫助他們成長。

潘紹慈校長